❤️🌱「荃心葵手樂青苗」親子學堂🌱❤️

孩子就好像一株幼苗,需要成年人的悉心照料,才能茁壯成長。本校積極推動正向思維及家長教育的工作,希望我們能成為家長們信賴的「同路人」,在培育下一代的路途上,全心攜手、並肩而行。

 

本校現與東華三院學生輔導服務合辦「荃心葵手樂青苗」親子學堂,透過不同⭐星級講者的家長講座及工作坊,分享育兒心得,從而提升家長正面和樂觀的心態,有效地幫助子女學習、多元發展,培育我們的下一代擁抱幸福🥰。

 

「荃心葵手樂青苗星級講座三」將於2023年2月18日舉行,同樣歡迎家長報名參與。詳情可參閱海報內資訊。

 

主    題:如何運用正向教育

星級講者:郭啟晉先生(香港城市大學正向教育研究室服務督導)

日  期: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

時  間:上午10時至11時30分

地  點:東華三院黃士心小學(新界青衣長安邨)

 

🍀報名請按👉🏻 https://forms.gle/k1RWnAwBDXmouJ9m9

 

註:「荃心葵手樂青苗」親子學堂包含多場星級講座及親子工作坊,主題包括:「如何提升子女的上進心及面對逆境的能力 」、「親子關係與溝通」、「正向教育」、「親子桌遊」、「親子山藝樂無窮」等,大家密切留意本校FACEBOOK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