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30張相片

境外學習

為了擴闊學生的眼界,讓他們走出課室實地考察,多年來,本校均獲籌辦不少境外考察活動。過往曾到之地點包括:山東、湖南、廣州、北京、上海等。

 

本校一向以「全人教育」為目標,除關注學生之學業成績外,亦十分重視學生之身心發展。為了讓五、六年級同學走出校園,擴闊學習經歷,進一步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並加強學生的英語學習能力,讓其在實際的環境中運用英語。有關詳情如下:

活動目的

  • 讓學生走出校園,進一步認識社會現況。
  • 藉著實地的學習交流活動,讓學生親身觀察及訪談,獲取真實的學習經歷,增加對泰國文化、宗教、旅遊業等範疇的認識。
  • 配合本校的英語發展,增加使用英語的機會。

行程安排

第一天

香港出發→前往曼谷→ 參觀挽芭茵皇族夏宮(第五世皇夏宮)→ 大城水上市場→Auytthaya阿猶他亞世界遺跡(大城古都)→乘三輪車前往聖骸寺(Wat Phra Mahathat)→Aisatique Night Market

第二天

鄭皇廟(黎明塔)→湄南河→前往芭提雅→Art in Paradise→芭提雅步行街

第三天

東芭文化村→社會服務機構探訪(Father Ray Foundation)→BIG C 大型超級市場

第四天

老虎仔樂園→當地小食乾貨點→前往曼谷→返回香港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