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狀病毒疫苗健康講座︰新冠肺炎的發展及疫苗注射健康資訊

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及衞生局已批准將復必泰疫苗的接種年齡下限降低至12歲,這樣有助保護青少年免受新冠病毒感染,也為讓他們早日回復正常的校園和日常生活創造條件。

 

為鼓勵更多人參與,共同抗疫,中文大學醫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將於6月19日舉辦一場公開講座,題為2019冠狀病毒疫苗健康講座︰新冠肺炎的發展及疫苗注射健康資訊」,歡迎任何有興趣的人士參與,費用全免。我們期望學校以不同途徑向發放健康訊息,幫助各位掌握疫情的最新發展,解答家長對新冠疫苗的各種疑問。講座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2:30至3:30

講員︰ 蔡健榮醫生(感染及傳染病科專科)、馮卓文醫生(兒科專科)

對象︰ 任何有興趣的人士

內容︰ 介紹新冠肺炎的最新發展(包括變種病毒的威脅)

新冠肺炎的預防(疫苗注射)

疫苗的保護力、效用、常見副作用以及接種前須知

認識病毒抗體、免疫力測試及其局限

問答環節

形式︰ 網絡研討會(Zoom Webinar),已報名人士將從電郵收到網絡研討會的連結和登入密碼。

講授語言︰粵語

網上報名: 素描海報內的二維碼QR code

查詢電話︰26933708(姜小姐、陳小姐)

查詢電郵︰chep@cuhk.edu.hk